被共和党州长转移到美国的寻求庇护者的下一步是什么? 听这里

播客

你整周都被头条新闻淹没了——有什么值得仔细研究的? One Thing 带您进入故事,帮助您理解每个人都在谈论的新闻。 每个星期天,主持人大卫·林德都会采访 CNN 的一位世界级记者,告诉我们他们发现了什么——以及为什么它很重要。 来自 CNN 5 Things 背后的团队。

为什么共和党州长要让移民流动

9 月 25 日, 2022

14 分钟

几个月来,共和党州长一直被指控利用移民作为政治棋子,将他们派往北方以抗议乔·拜登总统的边境政策。 最近几周,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派遣两架飞机前往玛莎葡萄园岛,使局势升级。 我们研究了德克萨斯州警长为何要调查这些航班,夹在中间的寻求庇护者的下一步是什么,以及是什么推动了美墨边境移民遭遇的增加。

嘉宾:CNN移民记者Priscilla Alvarez

我想让你想想你上次访问一个新城市是什么时候。 在街道或公共交通中导航一开始可能有点迷失方向。 正确的。 现在,想象一下你刚刚穿越美国墨西哥边境进行了一次危险的旅程,然后乘坐长途巴士或飞机,然后踏上了那个新城市。 那会有多混乱?

今天早上更多的公共汽车,更多的移民从德克萨斯州运往纽约市.

两辆满载移民的公共汽车在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的官邸外突然抵达。

数十名大部分来自委内瑞拉的移民被从德克萨斯州运送到马萨诸塞州的玛莎葡萄园岛.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和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竞选活动的全部内容德桑蒂斯突然将移民送到所谓的庇护城市。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已成为成千上万人的现实三名共和党州长派来的移民涌入自由社区。 现在,那些州长心甘情愿地承认他们一直在这样做。 但是,一些移民是多么愿意进行这些旅行,这有点难以确定。 幸运的是,我们有 CNN 的 Priscilla Alvarez。 她涵盖了华盛顿特区的所有移民问题。本周,她将解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及它如何与美国南部边境的实际情况相吻合。 来自 CNN,这是一件事。 我是大卫林德。

普莉希拉,我还是想退后一步。 这一切是如何开始的?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1:36

所以我们必须回到四月。

州长格雷格·雅培

00:01:38

与拜登政府将在 5 月结束第 42 条,驱逐,德克萨斯州本月将采取前所未有的行动。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1:50

当时,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开始用巴士运送越过美墨边境、经过当局处理然后被释放到华盛顿特区的移民。

州长格雷格·雅培

00:02:02

我们是将他们送到美国国会大厦,拜登政府将能够更直接地满足他们允许越过我们边境的人们的需求。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2:10

记住,雅培是拜登政府的激烈批评者,尤其是其边境政策。 所以他这样做是对政府的一种侮辱,并在白宫的门口提出了一个观点。 因此,这种方式在 4 月份开始发挥作用。 此后,亚利桑那州州长 Doug Ducey 也加入进来,做了同样的事情。 从那时起,这确实扩大了。

芝加哥和纽约的市长说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正在使用移民作为政治棋子。

市长埃里克·亚当斯

00:02:45

这只是一个他正在做的卑鄙和残忍的事情。

市长 Lori Lightfoot

00:02:48

这不是一位曾经说过要与我们合作与合作的州长。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2:53

德克萨斯州正在发送移民到纽约市和芝加哥也是如此。

州长格雷格·雅培

00:02:57

缓解我们的社区。 我们必须继续这些总线操作。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3:01

巨大的操作和非常昂贵的操作。 因此,我们从德克萨斯州得知,他们已经花费了超过 1200 万美元通过公共汽车运送移民,而且他们正在运送数千人。 所以只是为了打破它,特别是对于德克萨斯州,他们已经向华盛顿特区发送了 8000 多个,向纽约市发送了 2600 多个,向芝加哥发送了 675 多个。 这些公共汽车不断地来。

哇。 所以这些来那里的人只是被围捕并扑通一声坐公共汽车,就像这在地面上实际上是如何运作的?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3:33

参与其中,特别是因为迄今为止与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的行动时间很长,因此表示这是自愿的。 从我在报告和与移民交谈中收集到的信息来看,确实如此。 同样,当移民被当局处理和释放时,他们通常会去避难所。 如果你在得克萨斯州或亚利桑那州,似乎有机会乘坐公共汽车去华盛顿特区,纽约或芝加哥. 但如果你曾经开过越野车,那真是一段漫长的旅程。 他们在整个旅程中都得到了供应,你知道,他们可以使用洗手间和其他地方。 但它很长。 当他们到达这里时,他们已经筋疲力尽了。 我在与他们交谈时发现,他们中的一些人确实知道他们要去哪里。 他们想来华盛顿,他们想去纽约。 其他人则比较糊涂,可能不明白美国有多大。 我的意思是,有些人来到华盛顿特区,也许他们想在德克萨斯州,但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在那里,或者他们没有意识到你看到我们离他们想去的城市有多远到达? 所以这真的是一个混合包,取决于你和谁说话。 但有时会冒出什么样的讽刺意味,有些人只是为这次旅行感到高兴。 他们没有钱。 因此,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是到他们想去或用来连接到另一个地方的城市的免费搭车。

就像他们看到的那样,因为这可能是下一部分的开始我的旅程,无论在哪里。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5:02

没错。

一夜之间,德克萨斯州的一名警长开始调查 48 名委内瑞拉移民如何- 合法 – 从他的州飞往马萨诸塞州的玛莎葡萄园岛。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5:15

所以我们已经自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决定开始派遣移民以来,人们就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但是当我们突然看到两架飞机抵达玛莎葡萄园岛时,它真的升级了,上面有近 50 名移民。

所以,普里西拉,你提到了两架满载移民的飞机降落在玛莎的我们应该提醒人们的葡萄园在很大程度上是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岛屿。 谁派他们来的,他们是如何到达那里的?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5:51

有一个元素这里的惊喜。

周三下午,估计有 50 名移民抵达该岛。 当地官员没有被提前通知。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6:01

不知道这些航班将抵达玛莎葡萄园岛。 当他们这样做的时候,人们疯狂地争先恐后地试图容纳确实到达的未成年人。

我为他们心碎,因为他们不是第一要务。 他们永远在我心中。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州长罗恩·德桑蒂斯

00:06:18

他们是饥饿,无家可归。 他们根本没有机会。 佛罗里达州 – 它是志愿者 – 提供前往避难所管辖区的交通工具。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6:28

在整个过程中在那几个小时中,我们了解到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声称对此表示赞赏。 这些是从德克萨斯州起飞的航班,他说他已经将这些航班送到了玛莎葡萄园岛。

州长罗恩·德桑蒂斯

00:06:41

有今天在玛莎葡萄园岛的 Acela 公司记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到南部边境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你为什么不去那里看看有些社区每天要处理什么?

普里西拉·阿尔瓦雷斯

00:06:57

所以只是另一位共和党州长加入进来,将移民送出州,但这次是从德克萨斯州送他们,而不是从佛罗里达州送来的移民。

哦,原来移民是在德克萨斯州,而不是佛罗里达州。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7:13

这就是我们的理解。 当然,这是一个奇怪的情况,因为我们正在谈论从德克萨斯州起飞的航班,而佛罗里达州的一位州长则声称要归功于它。 但据我们了解,这些人并不是佛罗里达州的移民。 相反,他们越过德克萨斯州。 是州长把他们送到玛莎葡萄园岛的。 当然是佛罗里达州的州长。

我们对这次旅行的情况了解多少? 就像他们在德克萨斯州承诺的那样,然后会在这次飞行的另一边?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7:43

我们正在学习越来越多的关于移民被告知乘坐这趟航班的一些信息。 这引起了与他们一起工作的律师和团体的很多关注,因为他们说一些移民的小册子上承诺了某些服务、医疗服务、工作,你能想到的。

Juan Paolo Mora 和我们在这里交谈过的其他移民说他们得到了承诺各种各样的事情,包括工作和住房,从未实现的事情。

(翻译)我们被告知这是一个基金会的人道主义援助,他说,在这种情况下仍然未知。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8:19

但是这些服务是对于难民,而不是寻求庇护者,这就是这些人。 只是退后一步 –

是的,有什么区别?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8:27

是的。 难民在国外申请保护,而寻求庇护者在美国境内申请。 难民,首先,通过美国难民入境计划,在美国时获得一定数量的福利。 寻求庇护者通常在获得庇护之前不会获得这些福利,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所以律师说,这些小册子给那些拥有它们的人是误导性的,因为这让他们相信他们将有资格获得他们实际上可能没有资格获得的服务。 我们还在诉讼中了解到,有些人被提供给麦当劳的礼品卡以获得他们的信任,然后最终乘坐这些航班。

他们确实得到了一个包裹,里面有玛莎葡萄园岛的地图。 他们也得到了很好的对待,你知道,这一切都很好。 我是说。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9:15

德桑蒂斯回应已提起诉讼并在给 DeSantis 的一份声明中回击说,这些航班是自愿的,最终这些是利用飞往玛莎葡萄园岛的航班的个人。

好的。 因此,如果他们以任何虚假借口被引诱,DeSanits 会遇到麻烦吗? 就像这里可能的犯罪后果是什么?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09:38

我们没有还知道,但 Bexar 县治安官表示他们正在调查。 一位熟悉讨论的消息人士告诉我,司法部的律师和国土安全部的律师一直在讨论针对共和党州长将移民移出州的诉讼选择。 因此,就这里的法律领域将发生的事情而言,这一切仍在进行中,与此同时,这些州长正在占用更多的公共汽车,或者就德桑蒂斯而言,可能会占用更多的航班。

哇。 所以这一切对于任何移民来说似乎都非常迷惑和困惑,你知道,他们被困在这中间,只是想弄清楚他们要去哪里,你知道,下一顿饭或睡觉。 但是像 Ron DeSantis 和 Greg Abbott 这样的州长是否有像你去过这些边境城镇一样的观点? 他们真的像共和党声称的那样不堪重负吗?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10:30

他们是。 正如你所提到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在许多不同的边境城镇四处奔波,他们不知所措。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10:43

已过午夜Yuma,已经有800多个移民来这里自首了….

我最近去了亚利桑那州的尤马。 就在亚利桑那州墨西哥边境。 我和我的团队从午夜到凌晨五点一直呆在那里,只是因为夏天很热。 大多数人在通宵时间过河。 我们看到的是数十名来自委内瑞拉、古巴、秘鲁、哥伦比亚的人,他们成群结队地等待,然后向边境巡逻人员投降。 所以他们会做的是他们会越过边界。 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会穿过一条河流,并在深夜沿着边界墙排成一列。 在明亮的灯光下等待边境巡逻人员一一处理并拘留他们。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11:38

(西班牙语)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11:40

那段时间我和他们谈过。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11:42

(西班牙语)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11:45

而且在很多情况下,他们描述了他们国家陷入困境的一些恶化状况。

政府对古巴人民的待遇,他们如此压迫我们很多,我想为自己改变。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11:58

希望在这里在美国,他们将获得庇护申请,这需要时间,法官会做出决定,但在很大程度上希望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12:10

(西班牙语)

你对住在美国有什么期望?

好吧,我想改变我的生活,更好的政治和所有那..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12:21

那里在这些城市中的许多城市已经设立了收容所,以在移民获释时收容和帮助他们。 但在过去的一年里,这变得更加困难,而且他们承受着压力,因为有更多的人。 这里要注意的另一件重要事情是穿越的人是谁。 因此,我们在去年看到三个国家的人数有所增加,特别是委内瑞拉、古巴和尼加拉瓜。 自去年 8 月以来,在美墨边境从这些国家过境的人数增加了 175%。 现在,这些人口对于任何政府来说都是非常棘手的,因为美国与委内瑞拉和古巴等国关系冷淡。 所以我们不一定能删除它们。 我们之前谈到的流行病限制也有限制,它允许当局在边境将人们拒之门外。 墨西哥不接受所有人口。 所以那里也有一些限制。 因此,当我们看到更多来自这些国家的人抵达边境时,会发生什么,他们经常在办理移民手续时得到处理和释放。 因此,对于在许多情况下寻求庇护以在该国流动的移民来说,这并不罕见。 这里发生的事情是我们看到了更多的人。 边境避难所人满为患,这些共和党州长正在抓住这一点,将他们赶出他们的州,并将他们带到这些民主党领导的城市。

Priscilla,非常感谢您的光临,感激不尽。

普莉希拉·阿尔瓦雷斯

00:14:03

谢谢。

One Thing 是 CNN Audio 的作品。 这一集由 Paola Ortiz 和我 David Rind 制作。 Matt Dempsey 是我们的生产经理。 Greg Peppers 是我们的监制。 Faiz Jamil 是我们的高级制作人,CNN Audio 的执行制作人是 Megan Marcus。 本周特别感谢 Xavier Lopez 并感谢您的收听。 如果您喜欢该节目,请留下评分和评论,告诉朋友。 这一切都有帮助。 我们下周日回来。 那就和你谈谈吧。

阅读更多(阅读更多)